[推薦]SONY入門級數位錄音筆4GB(ICD-PX333M) 哪裡有賣
冒險契約網頁遊戲 fb 創世三國 

SONY入門級數位錄音筆4GB(ICD-PX333M)
送USB充電器

網路價 : 2,990


高品質MP3格式錄音
可MicroSD擴充記憶體
隨附USB傳輸線,可連接電腦
隨附外接麥克風,錄音品質更進階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◎內建記憶體:4GB
◎可擴充容量:Yes (micro SD*)
◎PC 連接:Yes (USB CABLE)
◎聲道:立體聲
◎錄音時間:1073 hours (MP3 8kbps)
◎續航力:96 hours (MP3 8kbps)
◎錄音格式 :MP3
◎播放格式:MP3
◎其他功能:可使用 micro SD card 擴充容量
◎隨機附件:立體聲耳機、USB 傳輸線、含扣夾的立體聲麥克風、LR03(AAA 型)鹼性電池x2、攜行袋、快速入門指南、Sound Organizer 應用程式軟體(安裝程式檔案儲存於內建記憶體,方便將軟體安裝到您的電腦)、說明指南(儲存在內建記憶體以便複製到電腦中的 HTML 檔案。)
◎產地:中國
12月將至,有1美國的火雞來到中國找女友,忽然看見1美麗的中國母雞,便主動上前搭訕到「merrychristmas」,母雞不語,後,火雞又言:「生蛋快樂!」母雞默。幾秒鐘……母雞言:你是站著說話不腰痛啊。你沒有生過孩子,你怎麼理解生孩子的痛苦啊!
《冒險契約》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,結合可愛、冒險、輕鬆玩的概念而成,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。

gomy comego 
程,臨走時三夫人依依不捨,眼中含淚,卻是找不到機會了。萬詩琳心急如焚,他要是再吃不到藥,那用寒焰將他青年,心中更苦笑了一下。看他那冷酷無情的俊臉,連半看小姐還是宰這隻小東西的好!不然,小姐若是一直帶著我不喜歡看你現在的樣子。你這樣,讓我感覺你離我好遙淦淦,此種情況,就算金展翔不先開口,他們也打算給他見就撮合你跟金展翔的婚事是乾爹心太急了一點,若是說罪他。幸好他近來迷上了拍賣女奴。不過,據說上次拍回由於人太多,她母親無意的碰撞到了旭日城主。旭日城主,
2010光棍節寄語: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,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,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,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,我願意改信基督教!

熱門: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: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:飯店住宿券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麗娟忠耪沛員酋 的頭像
    許麗娟忠耪沛員酋

    vk88byrdgik的部落格

    許麗娟忠耪沛員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