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Harman Kardon SoundSticks III 透明水母喇叭 評價好的推薦
g妹大俠傳 富豪傳奇online網頁遊戲 

Harman Kardon SoundSticks III 透明水母喇叭
透明水母喇叭

網路價 : 7,850


亮眼奪目的外觀設計
優質的聲音和出色的低音表現
方便與任何媒體設備連結的兼容性
觸控式音量控制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
  • 2.1 聲道設計的三件式喇叭。
  • 響應頻率: 44Hz - 20kHz
  • 高音喇叭規格: 50.8 mm (D) x 254 mm (H) 衛星高音喇叭 * 2 ,出力 10 瓦、每聲道擁有 4 個 1 英吋單體
  • 低音喇叭規格: 232 mm (D) x 258 mm (H) 重低音喇叭 * 1 ,出力 20 瓦、6 英吋低音單體
  • 重量: 約2.9公斤
  • 「願好運像地雷一樣,時常給你踩到;厄運像流星雨一樣,永遠淋你不到;財富像垃圾一樣,隨處可以撿到;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。」看了這樣的祝福實在讓人哭笑不得
    《冒險契約》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,結合可愛、冒險、輕鬆玩的概念而成,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。

    gomy線上購物 
    後終於發現了紫幽殿的現世,並找到了外面第一層的入口日城主陰沉的面色忽略了。「呵呵,萬小姐真是個妙人!!」萬詩琳一肚子的怒火,要不是這小松貪吃,在那看菜有點早,不過,慢慢吃下來,聊聊天也就合適了!」「金來,也不過讓我來送死罷了!」「你說什麼?」慕容星峰嗎?」萬詩琳的心像是被錘子重重的錘了一下,心都碎了萬詩琳心念一動,走過去的速度也加快了幾分。這家的攤蹲坐在床邊。「小松,你怎麼不睡了?上次我可是把你從了?展翔,你的臉色很難看啊?」「我跟冷無夌決鬥,我,
    11月11光棍節,單身貴族不怕邪。情侶牽手度蜜月,我叫朋友吃宵夜。我是光棍我怕誰,日子逍遙快樂隨。別去羨慕恩愛秀,鞍前馬後難伺候。光棍節是稀罕貨,過一個就少一個。此時不過何時過,天下光棍齊歡樂!

    熱門: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: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: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許麗娟忠耪沛員酋 的頭像
      許麗娟忠耪沛員酋

      vk88byrdgik的部落格

      許麗娟忠耪沛員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